一群有毒的产粮户。
请根据tag认人。
 

论我的朋友是个……

#论我的朋友是个死闷骚

联文x友情决裂系列










4L
看到亲友给自己的新称呼,PO也决定跟一把风。但为了防止哪天他看到了,对PO的随性称呼有意见,所以PO决定要稍微可爱一点。
上回提到仓鼠他吐槽相当毒舌,这回PO就详细八一八。
好比说上次看到一个之前工作上有交集的人,仓鼠一针见血地说“我觉得他还是适合网恋”,倒不是说明面上给人过不去,但是私下讨论到什么,这家伙的见解总是非常的深刻并且不留情面呢。就连PO主都被日常吐槽字丑,好吧,这倒是实话,可是这么说我会不想给你写明信片的。
不过虽然他嘴毒,但其实仓鼠也是个非典型的天才,有点骄傲还不容易理解。就连他喜欢的团体都是那种骄傲地不行的存在,像忠诚的骑士与高傲的王,不过PO还是很乐意混在他身边拥护他的。毕竟这家伙是个对自己的天赋毫不掩饰的人,这确实是他的资本啊。轻轻松松就可以拿到很多别人拼尽全力都得不到的东西,还好他懒,所以很多时候更像是未经打磨的璞玉。
当然,PO个人看来,在打磨的时候他就已经很耀眼了。
工作方面他也是PO的后辈,虽然经验很少但是特别认真,而且特别珍惜任何的学习机会,让PO这个懒癌星人都不好意思了。这家伙总是一脸不在意但又被闪闪发亮的目光出卖了内心,不过为了感受小学弟的可爱之处,PO主并不打算揭穿他。
可能看官们会觉得奇怪,明明是吐槽贴咋还吹了起来。其实是看在他好不容易夸了PO的份上,PO决定多夸一夸他。毕竟这家伙傲娇的要死,说一句夸PO的话太不容易了。
但是,PO超记仇的,他又吐槽酱的问题还有套餐礼品,明明仓鼠自己也很感兴趣好吗?他也说了,仓鼠是个手残,至于手残到什么境界呢,大概一个节奏不变打一会儿就会乱掉,学过钢琴的PO觉得他简直太神奇了,毕竟之前安利给他的音游,仓鼠一个三星都没打出来过,连难度一级的都没打出来。而且他还理直气壮的告诉我“好辛苦”、“我真的尽力了”、“我敲的可认真”,好的宝贝那你很棒棒哦。如此放荡不羁的节奏感除他之外PO还真的是没见过。
最主要的是,这家伙因为喜欢上了其中一个角色,痴迷小哥哥无法自拔,最近已经不爱PO了,最近被怼次数直线上升啊!PO心里苦。
小仓鼠长大了一点都不可爱了呜呜。
不过日常能陪PO胡闹的时候,仓鼠其实也蛮可爱的嘛,比如对着柯基的屁屁喊120分之类的。两人沉迷于对着狗狗屁股打分,没被狗主人当奇奇怪怪的人看待就很不容易了……
虽然很期待仓鼠未来闪闪发光的样子,但现在也很好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生产大队第三分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