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有毒的产粮户。
请根据tag认人。
 

论我的朋友是个……

论我的朋友是个万人迷
联文x友情决裂系列



4L
所以作业都是些什么玩意啊,不写了不写了,小爷不干了,那东西再说吧。刚刚又被学长吐槽了说写作业都是立flag,谁管他的。生气,刚好闲地无聊,那po就来继续吐槽他吧。
之前提到过说学长是看起来很靠谱的那类人,个子高高的一股子男神气场。不过嘛,男神不都是用来破灭的,给屏幕前的姑娘们又一句忠告,脑补越完美现实越残酷,来着前方记者热心红领巾播报。
学长其实是个在某种意义上讲幼稚到死的人。更简单直白地形容一下程度就是,不能更幼稚。之前不是有个很火的游戏,王者X耀么,po因为太手残放弃了,但本来只是抱着打发时间的态度去玩的学长却深陷泥潭,然后就听说了肯X基出了李白闪卡这件事。给你五秒,前后联系一下,脑补一下,是的啊,然后他就专门为了闪卡去吃了套餐,专门把汉堡换成了鸡肉卷,(前面提到过学长不吃酱,所以汉堡……pass)并在发现鸡肉卷里的黄瓜上粘到酱之后,果断只吃了鸡肉,帅气地拿走了闪卡。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,妈妈,这个万人迷和他的人设不一样,我要退货。学长在某些方面其实执着地惊人,虽然后来为了大闹天宫的小人书,我也有和他去专门吃过套餐,po可能也是妥协了吧,po怀疑自己是个假po。心好累。
但有时候学长的执着也很可爱。虽然很不情愿去夸他,学长是个有点小自恋的人,一夸他尾巴就翘上天了,但确实还是要夸一下(反正他也看不见,啧)。在po在的城市里,有的巴士会设置老弱病残孕的专座,但其实大多人都没注意,有空位就坐下了。学长是我见过唯一一个在这方面异常坚持的人,除他之外所有人都坐下了,剩他眼前一个空的专座他也坚持站着。那天其实我和学长都挺累的,因为白天据说有活动可以去玩一下,但我和学长找了一个小时路,到了之后发现活动已经结束了,简直哭死,接着发现那个偏僻的鬼地方又拦不到的士,只好继续走回去。因为打算和学长商量事,学长一直背着笔记本,po跟学长都不喜欢用手机记工作相关的事。什么工作我就不说了,各位放心正经工作,虽然po还很透明但是学长在这方面也算小有名气了,给他留点底子,看官们自己脑补去。扯远了,总结就是那天很辛苦,学长背的东西也还蛮重。
这么想想,学长也还算个不错的人吧。
感觉这几天的帖子喊他喊学长都顺口了,其实一般都不会这么叫的,心情好喊啥你们猜,心情不好喊全名,心情一般喊外号。你们也习惯下吧,以后就称呼学长了,喊亲友总觉得怪。
评论
热度(1)
© 生产大队第三分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